跳至內容
原廠零件

原廠零件供應

PEUGEOT 原廠零件擁有最出色與高精密度之品質,並經過法國原廠耐用性能測試,以確保品質可靠無虞;專為不同車型設計生產之零件,更能讓車輛在使用期間盡情發揮優異性能與維持最佳車況。

凡在 PEUGEOT 授權服務廠購買並完成安裝之 PEUGEOT 原車輛設計之原廠零件,享有自該零件更換日起 1 年或行駛 20,000 公里保固,視何者先到為準。

 

為何要選用 PEUGEOT 的原廠零件 ?

只有設計 PEUGEOT 汽車的人,才能製造專屬您愛車最好的零件

卓越的汽車性能

PEUGEOT 的原廠零件,與您的愛車同時開發與設計。
除我們之外,沒有其他人對您的 PEUGEOT 汽車的所有功能和設計有更好的理解。
我們的完整零件系列經過嚴格測試,使用優質材料按照設計規範製造,以確保最大的耐用性和安全性,同時保障您愛車的舒適性和整體價值。

 

領先創新,專業技術和可靠供應

PEUGEOT 的原廠零件,與 PEUGEOT 汽車同時設計。
這些零件與每輛 PEUGEOT 汽車完全契合,同樣具有先進的技術,這意味著每輛 PEUGEOT 汽車出廠後,即可取得相應的零件。

 

完美契合

只有 PEUGEOT 的原廠零件,完美契合每輛 PEUGEOT 汽車的設計和規格。
這意味著您可以放心使用完全契合的零件進行更換。

請使用 PEUGEOT 生產,並符合原始車輛出廠規格的零件來更換。

這些零件可在 PEUGEOT 授權服務廠取得,並在最後一輛車輛駛離生產線後至少 10 年內供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