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內容
車輛品質提升專案
品質提升與專案查詢
品質提升與專案查詢

車輛品質提升與召回說明

為提供車主更安心的用車品質,PEUGEOT 售後服務團隊每日與法國原廠聯繫,不定期接受法國原廠車輛品質提升與召回專案資訊,且品質提升與召回專案並不僅限保固期內之車輛,如獲通知請撥空至全台授權服務廠由專業服務人員為車輛進行診斷,依照法國原廠檢驗流程避免元件異常損耗,進而提升完善品質,確保車主行車舒適與安全。

如何得知愛車是否有品質提升或召回專案?

關於品質提升與召回專案執行作業如下:

 

非安全性問題:

第一次會直接以電話或簡訊通知車主回廠,45 天後若未回廠將再度通知,經過此二道手續後若車主仍未回廠,將請所屬 PEUGEOT 授權服務廠列管,待車主回廠時執行。

 

安全性問題:

除依據上述步驟執行外,同時也會依據召回改正及監督管理辦法之流程通知車主,並依規定回報相關單位。

 

如車主想自行確認是否有尚未執行之品質提升或召回專案,請就近與 PEUGEOT 授權服務廠預約,屆時服務團隊將會為車輛查詢法國原廠資料庫,確認是否有任何未完成之專案。


關於品質提升或召回專案費用?

由法國原廠主動發佈之台灣地區品質提升與召回專案服務項目,車主將不需負擔任何診斷、工資與相關之零件費用。

若對您對車輛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洽詢 PEUGEOT 全台授權服務廠。


車輛品質提升與召回專案查詢

如您想自行查詢品質提升與召回專案,請於下方輸入車輛行照相關資訊。

品質提升專案活動與車輛安全性及合乎原廠規範有關,若查詢結果顯示有相關專案待執行,您應該盡快與就近的授權服務廠聯繫。

您輸入的 VIN 車身號碼無效,請檢查您輸入的內容。 這個 VIN 車身號碼並非 PEUGEOT 汽車品牌的 您的 VIN 車身號碼必須至少包含 17 個字符 驗證碼不正確 非常抱歉,目前網站無法使用。請稍後再試。 非常抱歉,目前網站無法使用。請稍後再試。

captcha
新的專案標題
新的安全召回活動副標題 *
新更新活動副標題 *
舊的安全召回活動副標題 *
舊的更新活動副標題 *
車身號碼可在行照或新車領牌登記書上查閱。它包含以 VF3 或 VR3 開頭的 17 個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