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內容
創新與科技

PEUGEOT 創新與技術

Peugeot 的創新和技術

#Unboring The Future


人們前所未見的汽車科技蓬勃登場,更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愉悅舒適的駕馭體驗。

 

而 PEUGEOT 對於未來豐富多元的願景以及勇於挑戰的精神,藉由先進科技主導,精彩提升整體駕馭感受與樂趣。

 

透過 PEUGEOT e-LEGEND 概念車展演全新 PLUG-IN HYBRID 汽油動力系統概念,實踐 PEUGEOT 造車理念。 

 

#UnboringTheFuture

混合動力技術

 

混合動力充電技術結合了兩種動力來源:電動和引擎。

可充電混合動力汽車能夠通過 100% 純電動模式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,並提供多達四種駕駛模式,同時為您的出行提供簡單快速的充電選項。

電動動力科技

PEUGEOT 的電動動力系統能實現零排放駕駛,並提供最大功率為 100 kW / 136 匹。透過鋰電池模組(400V)的運作,我們的電動車輛可以達到最長 345公里的行駛里程(WLTP測試標準)。
PEUGEOT I-COCKPIT®

PEUGEOT i-Cockpit® 駕駛導向操控介面將徹底提升您的駕駛體驗。憑藉多功能小盤徑跑車方向盤、抬頭顯示儀錶和中央的大型觸控螢幕,全可調座椅造就人性化的駕駛座艙,提供直觀且觸手可及所有控制功能,豐富您的感受與體驗。
駕駛體驗


在您的 PEUGEOT 愛車上,您可以直覺地使用所有專為您的駕駛樂趣而設的科技系統。

例如抓地力控制提升車輛的抓地力和牽引力,確保您行駛在路上的掌握度與安全性,HSA 陡坡起步輔助幫助您在陡坡起步時的輔助操作,Pask Assist 簡化您的駐車操作,還有更多與駕駛相關的輔助系統以提升您的 PEUGEOT 體驗。

連接性

探索由 PEUGEOT 開發的功能和應用,完美融合成為您的駕駛體驗,為您提供更多的樂趣和安全。不論是娛樂、資訊還是安全導向,這些技術與功能都能滿足您的各種需求,為您提供更加個人化的旅程體驗。
效率

PEUGEOT 汽車搭載了 PureTech 或 BlueHDi 或純電動的動力系統,這些動力系統具有高性能和低 / 零排放。同時,還有高效率智慧型 EAT8 自動變速箱,可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傳動車輛,優化燃油消耗,並配備 F1 方向盤換檔撥桿與多種駕駛模式可增強您的駕駛感受。